iPhone XR中R代表的意思?

韩平 6年前 (2018-09-15)

“R”是“Rainbow”的这种推断,也是算有理有据的推测了。

2018年9月13日凌晨,iPhone XS和iPhone XR都在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亮相。“S”的后缀命名无疑就是升级版,大家都没什么异议。但是iPhone R中“R”这波风格清奇的后缀命名,苹果官方并未作出解释,引发了广大网友绞尽脑汁的猜测iPhone XR中R的意思。

为了纪念苹果的某位功勋卓越名字中有“R”的员工;“R”代表即将开辟一系列的新产品的定位;以及“Radioactive”、“Romantic”、“Rainbow”、“Rouse”等单词的缩写,让好奇的我不禁打开英语词典也找起首字母为“R”的单词来。

iPhone XR中R代表的意思?

每个说法都是像模像样,尤其是这个“Rainbow”,乍一看这个官方发布海报图,这五颜六色的色彩搭配,确实有点彩虹的意思。

而且2018年,苹果也在WWDC推出了彩虹表盘。在追溯到老早之前,苹果公司也推出过两款色彩绚烂的Apple Watch彩虹表带。所以“R”是“Rainbow”的这种推断,也是算有理有据的推测了。

iPhone XR中R代表的意思?

但是其实我觉得,这很有可能就是没有任何意义的一个命名而已,就是为了区别其他产品而加了一英文字母。R这个字母貌似要比ABC酷一点,单纯的喜欢。就像是以前的iPhone 4S刚开始公布的时候也是引发了一大波人对它的命名各种推理猜测,但是等到最后解开谜底的哪一天,发现iPhone 4S并没有人们猜想的那样种种神秘的含义,单纯的就是我们想多了而已。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