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印度的IT人才都喜欢到美国去?

韩平 6年前 (2018-09-20)

印度经济不发达以及科技水平较落后才是导致大量IT人才外流的主要原因。

简单来说,就是因为美国对IT人才的待遇远比印度优厚。印度虽然人才多却没有那么丰厚的条件能够供给,并且美国本身也属于IT发展强国,特别是一些设有计算机专业的大学更是在国际上具不可忽视的影响力。试想一下,假如你是某个专业的佼佼者,你会继续呆在没有任何发展前途的地方,还是去能够增长并且更好的利用自己本事的地方?答案自然不用多说,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会选择后者。

为什么印度的IT人才都喜欢到美国去?

其次,由于印度和美国不存在语言沟通障碍,英语不管在什么国家都是"硬通货",他们就可以省去学习语言的烦恼,很快融入当地的生活中。

印度经济不发达以及科技水平较落后才是导致大量IT人才外流的主要原因。空有一身本事却得不到重视培养,但最让他们骄傲的印度理工学院拥有着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人才能力,他们源源不断的把人才输送到美国,一方面是为了让他们更好的发展,令一方面也许有些"炫耀"的意味吧。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既然本国对IT技术不够重视,那就去其他国家大展身手,在印度能够接受这样优质文化成为人才的人大多数都来自条件优渥的富贵人家,他们眼界开阔思想开放,再加上美国给的待遇确实不错,生活住行方面都能够提供很好的帮助,这样好的事换成是谁谁不愿意?

为什么印度的IT人才都喜欢到美国去?

在这个人工智能技术高速发展的时代,IT人才成为不可或缺的支撑起国家未来力量的重要源泉,就像美国在二战期间大量招收其他国家的科学家,最终成为第一个登上月球的国家并且科技发展也得到了迅速的发展,印度是不是至少得思考一下未来,人才大量流失对他们来说绝非好事。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