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EasyAR开发者大会开放报名,大会亮点抢先看

伶轩 6年前 (2018-09-30)

2018年EasyAR开发者之星评选活动也已同步启动。

9月29日,上海浦东软件园与视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简称视+AR)共同宣布:由上海浦东软件园、视+AR联合主办的上海增强现实技术与应用论坛暨2018EasyAR开发者大会将于10月25日举办,开发者可至EasyAR官网进行报名。

2018年EasyAR开发者大会开放报名,大会亮点抢先看

据悉,上海增强现实技术与应用论坛暨2018年EasyAR开发者大会为期半天,将于2018年10月25日下午在上海举办,大会主题将围绕增强现实(AR)技术与应用展开。

据介绍,EasyAR开发者大会(EasyAR Developers Conference,简称EDC)是展示EasyAR最新开发者产品和平台的AR盛会,旨在为开发者提供一个分享、学习和交流AR的平台。在EDC,你可以获取最新的EasyAR技术知识与实用技巧,从而更高效地使用EasyAR进行开发,同时也能了解AR发展趋势和在各行业应用情况,并能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开发者。

大会亮点抢“鲜”看

亮点一、浦软加盟,全面升级

近日,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表示:人工智能将成为浦东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人工智能是浦东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的优先选项。AR作为人工智能的重要分支,扮演着“眼”的作用,正成为下一代计算平台,其重要性正被广泛认知。为进一步促进上海AR行业发展,承载着推动中国软件产业发展重要使命的上海浦东软件园联合视+AR,将本次大会升级为“上海增强现实技术与应用论坛暨2018EasyAR开发者大会”,从不同的角度,将为与会者带来一场国内覆盖范围最全面、专业性最深入的行业饕餮盛宴。

亮点二、业内大咖齐聚一堂共话AR

据了解,大会将邀请摄影测量与遥感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先林,视+AR创始人兼CEO张小军,歌尔集团研究院副院长迟小羽,谷歌中国AR/VR项目负责人熊子青,影创科技集团副董事长兼COO胡金鑫,图聚智能副总裁刘鹏等众多行业大咖进行精彩演讲,从前沿研究最新趋势、到现有应用全面梳理、再到具体应用探讨,广大开发者将在论坛现场获取关于AR最全面、最权威的分享。此外,浦东新区科经委、上海浦东软件园相关领导也将受邀出席本届论坛并致词。

亮点三、AR开发者之星评选发现最佳EasyAR应用

此外,2018年EasyAR开发者之星评选活动也已同步启动,EasyAR开发者之星是面对EasyAR开发者的一个奖项,旨在发现使用EasyAR开发的优秀AR应用和鼓励EasyAR开发者不断进步,推动AR应用发展。同时,奖项评选活动也将为参会的开发者在AR应用方面带去新的启发。据了解,在论坛现场,还将举行颁奖仪式为评选出的开发者之星进行颁奖。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随时关注大会报名网址:http://edc2018.easyar.cn/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