镁客网每周硬科技领域活动汇总(11.12-11.18),GNTC网络技术大会下周开幕

韩平 6年前 (2018-11-09)

镁客网硬科技领域优质活动周榜。

本周共有六个活动入榜。

镁客网每周硬科技领域活动汇总(11.12-11.18),GNTC网络技术大会下周开幕

一、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

时间:2018.11.14-11.16

地点:南京

活动链接:http://www.conference.cn/gntc/2018

大会介绍:2018年11月14日-16日,“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将在南京火热开幕。本届GNTC将聚焦更多热门技术领域,吸引更多国际组织、产业权威专家,通过1次测试活动,1场颁奖典礼,2场全体大会,7场专题峰会及数十场Workshop,为现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网络技术盛宴。

二、“未来智能化商业峰会”--苏州站

时间:2018.11.15

地点:苏州

活动链接: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8462472443300

大会介绍:由涂鸦智能主办,镁客网协办的未来智能化商业峰会将于下周开幕。此次峰会邀请了照明、安防、电工等制造企业,从行业、资本、生态三大维度共同炒热市场,加速城市智能化商业落地。

三、2018未来发布峰会

时间:2018.11.15

地点:北京

活动链接:http://invite.caishimv.com

大会介绍:本次大会主要内容有:十大领域,十位大咖,深度解读年度行业发展趋势及关键词;前瞻解读企业传播指数及产品;峰会专供企业AI指数及明星企业家热搜榜单;联合搜狗、易观等机构及30家主流媒体共同发布首席传播官金奖、AI明星企业家热搜榜、金榴莲奖。

四、英特尔开发者大会

时间:2018.11.14---2018.11.15

地点:北京

活动链接:https://bizwebcast.intel.cn/aidc/index.aspx?utm_source=other

大会内容:此次人工智能盛会将汇聚业界近2000多名国内外人工智能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专家学者、行业领袖、架构工程师、高级数据分析师、高级技术工程师等。大会旨在深入了解英特尔如何引领人工智能革命,在提供最广泛的人工智能产品组合的同时积极赋能开发者,通过技术使得更多开发者和企业实现人工智能。

五、2018中国人工智能领袖峰会

时间:2018.11.16

地点:深圳

活动链接:http://znfh.szxedu.com.cn/content/zgrgznlxfh/index.html

大会介绍:此次峰会将会围绕“数造中国 定义未来”主题,探讨人工智能加速产业变革发展方向,聚焦人工智能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快速布局数字经济,通过AI生态,打造一起发展的共赢平台,共同推动人工智能的发展。

六、CIIS第八届人工智能高峰论坛

时间:2018.11.17---11.18

地点:成都

活动链接:https://ciis.caai.cn

大会介绍:本届高峰论坛将以“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为主题,汇聚中国人工智能学术界和产业界著名学者、顶级专家和业界精英,围绕人工智能技术、投资、创新和行业应用多个维度,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发展的科技创新与行业变革战略,破解人工智能创业和商业模式的密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