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爱分析·中国汽车科技高峰论坛将于12月19日举办

韩平 5年前 (2018-11-29)

革命将至,科技突围!12月19日,北京四季酒店等你来!

2018爱分析·中国汽车科技高峰论坛将于12月19日举办

宏观增速趋缓,流量红利消退,技术驱动被视为解药。

汽车工业及销售体系成熟稳定,包括出行、后市场等服务线下属性极强,新技术渗透较慢。也正因如此,百万亿市场仍然潜藏着大量机会,静待从业者挖掘。

交易、金融、出行,已率先应用大数据赋能营销、风控,提升运营效率;新能源技术不断突破,政策大举支持,电动车销量成倍增长;人工智能渗透加快,保险智能定损、汽配供应链管理备受关注,自动驾驶也将揭开神秘面纱。

纯电动是否会成为主流,进而改变下游产业链的每个环节?4S体系是否牢不可破,产销下滑或许另有玄机?不可逆转的自动驾驶趋势将如何影响未来出行?

浪潮席卷,革命吹响号角;弯道超车,科技当仁不让。

2018年12月19日,由爱分析主办的汽车科技高峰论坛,将在北京四季酒店盛大举行。

本次论坛以“革命将至,科技突围”为主题,汇聚全产业链数十家汽车出行领域知名企业创始人与投资机构代表,与您共同探讨如何在市场变革中把握先机,哪些能力将成为突围制胜的武器,汽车行业的未来将何去何从……

作为本次论坛主办方,爱分析届时将在现场200余名来宾的见证下发布中国汽车科技创新趋势报告、中国汽车科技领域创新企业50强榜单(征集)、中国汽车科技领域投资机构10强榜单,并现场举行颁奖仪式。

2018爱分析·中国汽车科技高峰论坛将于12月19日举办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