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社区科技与锑易易科技举行签约仪式

韩平 5年前 (2019-01-22)

元社区科技与锑易易科技举行签约仪式,开启人工智能领域多维度战略合作。

2019年1月22日下午,成都元社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元社区)与北京锑易易科技有限公司(简称:TEE)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锑易易北京会客厅举行,双方就分布式社区和基于深度学习的人工智能安防系统、内容审查系统、人脸识别、商品识别、虚拟购物、智能搜索、边缘计算等领域建立多维度战略合作。

元社区CEO徐永昌、元社区首席战略官王雅薇、元社区联合创始人郁栋梁、刘潇潇、王诩;TEE集团副总裁沈坚、TEE AI LAB主任罗振波教授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TEE集团是专注于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国内领先的科技公司,由国内多家知名投资资本领投,自主研发基于深度学习的人工智能视觉系统,拥有多项AI知识产权专利;AI研发团队核心成员,具有多年世界顶级企业研究院的从业经历,保有计算机视觉领域国际领先的核心技术,多项核心技术已商用化在超过千万用户的产品中;公司具有强大的边缘计算及云计算部署能力,可以支撑数据拥有者不泄露相关数据的商业需求。

元社区为国内价值互联网分布式治理社区的先行者,在全球拥有186个分社区,目前拥有10万线下高净值会员,以建设人工智能及区块链产业生态为入口,运用人工智能及区块链技术及思维,分布式管理运营学习及投资类社群,构建生态合作式孵化平台,提供可信数据及运营模式解决方案,推动实体流通和商业应用。

近年来,随着物联网技术、ARM等芯片技术、移动互联技术、大数据技术的迅猛发展,人工智能话题持续升温,同时,多项国家政策出台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在我国快速发展,AI+场景在金融、交通、安防等领域正在快速落地,人工智能是未来的风口,也是元社区科技的核心战略之一。元社区此次携手TEE集团,通过深度合作,双方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分布式社区与人工智能深度融合,加速人工智能战略布局,促进双方企业的快速发展。

在具体合作方向上,元社区科技CEO徐永昌表示:首先,双方要加强互补性合作,具体体现在以下三个层面:一、在技术成果转化层面,利用TEE集团人工智能创新成果和创新团队优势,通过人文和资本作为纽带,将创新成果转化到国内各实体项目中,在管理、资本和市场上进行产业转化;第二、在平台化创业孵化层面,元社区科技利用自身的社群体系为载体,为创业会员提供了必要的成长要素和创新项目资源,结合TEE集团的技术优势,双方实现平台化创业孵化,相互加持、相互赋能;最后、在双方各自特色化的体制机制上,元社区科技利用灵活的投资机制、分布式布局机制及风险承担机制上的优势,TEE集团利用强大的技术优势、优秀的资源吸附能力优势,双方取长补短,从而实现完美的无缝对接。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