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乌镇,三星已重返战场!国行版Galaxy S10最高售价10999元

伶轩 5年前 (2019-02-28)

Galaxy Fold国内售价没有公布。

网红小镇“乌镇”今晚沸腾了。

继2月20日三星在旧金山举行Galaxy S10全球发布会后,28日晚三星转战乌镇,召开了中国区年度旗舰新产品发布会。同样,这次发布会的重点还是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和S10系列的Galaxy S10/S10+/S10SE。

点燃乌镇,三星已重返战场!国行版Galaxy S10最高售价10999元

发布会一开场,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权桂贤便放言,“三星已重返战场!”,可见此次三星的决心。除此之外权桂贤还表示, “5G时代即将来临,三星在此方面也将有新技术及产品推出。而在IoT和AI方面,三星今年也将给中国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作为此次发布会的主角之一,Galaxy Fold在折叠状态下屏幕尺寸有4.6英寸,展开后则为7.3英寸的“平板”,且具备分屏功能,最多可以同时显示三个APP界面并无缝切换。

摄像头方面,Galaxy Fold共有6个摄像头,折叠状态下后置三摄,前置一个摄像头;展开后为前置双摄。

三星方面强调称,“Galaxy Fold特意采用了其他厂商没有采用的难度较大的内折设计,隐藏式铰链可支持20万次开合。而且这绝对不是一款PPT手机。

点燃乌镇,三星已重返战场!国行版Galaxy S10最高售价10999元

S10系列方面,全系列均采用骁龙855处理器,具备反向充电功能。具体来说,Galaxy S10屏幕尺寸为6.1英寸,前置1000万单摄像头,后置三摄——1200W(F1.5-F2.4可变光圈)+1200W变焦副摄+1600W广角副摄。续航方面,该手机内置3100mAh电池。三星为这款手机设计了4款配色,分别为皓玉白、琉璃绿、碳晶黑和沁柠黄。

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S10支持超声波屏下指纹技术,该技术可保证即便在有污渍的情况下也能顺利解锁。

而作为升级版,Galaxy S10+同样后置三摄,但前置比S10多了一个摄像头,为挖空双摄。在续航方面,则升级到了4100mAh。

点燃乌镇,三星已重返战场!国行版Galaxy S10最高售价10999元

S10 SE作为入门旗舰机,手机屏幕尺寸为5.8英寸,后置1200W+1600W双摄,支持侧面指纹解锁,电池容量为3100mAh。

价格方面,国行版Galaxy S10售价为:

8GB+128GB,5999元;8GB+512GB,7699元,3月8日开售。

Galaxy S10+售价为:

8GB+128GB,6999元;8GB+512GB,8699元;12GB+1TB,10999元。

Galaxy S10 SE 6GB+128GB售价为4999元。Galaxy Fold则没有公布国内售价。

当然,手机之外三星还带来了一些小惊喜,发布了无线蓝牙耳机Galaxy Buds、智能手表Galaxy Watch Active和升级了Bixby助手。这一系列的动作或许意味着权桂贤所说的,三星回归之旅已经开始。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