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荟萃,干货十足!医疗物联网大会精彩提前看!

韩平 5年前 (2019-03-28)

“OFweek2019中国医疗物联网大会”将于2019年4月23日在深圳举办。

随着“5G元年”的到来,伴随着“健康中国2030”的国家战略和卫健委新发文的医疗服务智慧化等政策和5G技术的突破,使得医疗行业在远程化、智慧化、精准化等方面的深度发展有了坚实的基础,我国医疗物联网正大步迈上发展的“快车道”。

在此背景下,“OFweek2019中国医疗物联网大会”将于2019年4月23日在深圳举办。此次大会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高科会主办,OFweek医疗科技网承办。会议将通过主题演讲、深度分享、探讨互动等形式,汇聚行业顶尖专家,围绕医疗物联网发展现状与趋势、医院物联网建设与运维、医院管理与健康大数据等话题,为全国医疗物联网创新与应用交流开辟多级共享的交流合作渠道,为行业提供最有价值的案例分享和前瞻性预测。

群英荟萃,干货十足!医疗物联网大会精彩提前看!

大会热点提前看

热点一、群英荟萃,共话发展

本次大会围绕医疗物联网的发展现状与趋势、建设与运维及医院管理与健康大数据等多个议题开展。针对医疗前沿热点和当下政府政策,大会特邀请江苏省人民医院钱英副院长、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李观明副院长、南部战区总医院李小华教授、山东省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杨星林副院长、深圳市儿童医院信息科徐卫军主任、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医院孙喜琢院长(排名不分先后)等多位来自医疗一线的资深专家,以主题演讲的形式,在大会上与参会来宾共同探讨医疗物联网的发展现状、挑战与机遇,把握行业脉搏,展望未来。

热点二、一线视角,洞悉前沿

本次大会的视线将集中在国内医疗物联网的发展态势,聚焦医院物联网的建设、运维、管理及健康大数据等方面。大会吸引了来自中国医学科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等多家医学界权威科研机构和医疗一线的诸多资深专业人士,大家共聚一堂,将在本次会议上进行深入的交流学习和探讨物联网的发展以及在临床方面的应用、健康大数据的收集与管理、医院物联网的建设等议题,立足实际基础和政策,展望物联网的未来发展!

热点三、名企参与,汇集资源

在诸多业内资深专家立足学术和专业角度进行深度解析之外,大会还汇聚了业界知名企业的众多高管和精英,与您一起分析当下政策,掌控医疗物联网发展形势,互相学习探讨,建立业内优势人脉资源!

热点四、融资对接,搭建桥梁

本次大会同期进行多场深度与广度的高科技行业论坛,邀请来自各大顶级投资机构对高科技产业未来投资趋势,特设融资对接,帮助您寻找机会与投资人面对面交流。精华提炼,少走弯路,为您理清投资思路,发现前景最看好、利润最佳的高科技产业。

热点五、深度报道,品牌宣传

为了增强本次大会的影响力,主办方特邀社会主流媒体进行会议的实时报道和深度采访,为大会上的优秀项目和科研成果进行针对性地推广,有效助力企业拓展品牌和影响力,捕捉更多市场机会。

行业盛宴邀您共享

本次大会聚了医疗科技界500多名权威人士和业界精英,众多资深人士共聚一堂,积极互动,共同探讨医疗物联网当前的发展热点、时事政策及挑战,共谋发展。资深医院专家、学者、上市公司高管等,用自身的经验与思考为医疗物联网的发展做出深度解读,洞悉发展方向!您准备好和诸位业界精英一起投身医疗物联网的发展浪潮了吗?

截止3月26日,已有医院、科研机构、企业等超过500人的相关产业链单位报名参加本次大会,报名情况如下:

医院专家:江苏省人民医院钱英副院长、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李观明副院长、南部战区总医院李小华教授、山东省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杨星林副院长、深圳市儿童医院信息科徐卫军主任、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医院孙喜琢院长等,还有更多专家正在持续加入中……

医院: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深圳市人民医院、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深圳市第六人民医院、深圳市儿童医院、深圳市南山区人民医院、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医院、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广州开发区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疗中心、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黑龙江齐齐哈尔第七医院、无锡第二人民医院、重庆市南川区人民医院、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等;

学术机构:纽约大学、南洋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江南大学、深圳大学、北京大学互联网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医学科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深圳市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协会、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秘书处、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临床转化研究所、华东数字医学工程研究院等;

医疗届知名企业:江苏达实久信数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森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戴尔安易信、INTEL、GE Healthcare Digital、 联众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腾讯医疗、安徽科大讯飞医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京颐集团、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华医为科技有限公司、心仪国际数字医疗系统(大连)有限公司、深圳市联新移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神州数码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安泰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医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OFweek2019医疗物联网大会会议流程

群英荟萃,干货十足!医疗物联网大会精彩提前看!

链接进行大会注册

https://www.ofweek.com/seminar/2019/medical/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