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智能化商业春季峰会报名开跑,涂鸦智能携手产业大咖开创AIoT新局

韩平 5年前 (2019-04-04)

过去一年,「寒冬论调」甚嚣尘上,今年甚至犹有过之。

过去一年,「寒冬论调」甚嚣尘上,今年甚至犹有过之。在萧条的大环境中,唯有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的相关赛道依然炙手可热,从资本竞逐到科创板的设立,历史在推动新商业时代的巨轮。

智能化商业正逐渐席卷整个时代。传统行业与新技术碰撞后,以具体的商业场景为切入点,重塑自身、放大价值;技术赋能者则以数据和算法为立足点,通过底层技术推出细分场景的行业解决方案,形成了一张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组成的动态网络矩阵。

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的第四次产业革命,正推动人类社会迈向全新的智能时代。智能化商业也已经成为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而传统商业模式,则面临巨大考验。万物互联时代下,一切既有的商业模式都将重组,适者生存,不适者亡。

全球智能化商业春季峰会报名开跑,涂鸦智能携手产业大咖开创AIoT新局

▍2018全球智能化商业峰会现场照

4月25日,2019年开年第一场专注于AI+IoT技术创新与商用落地的产业峰会——全球智能化商业峰会(春季版)将在深圳举行。本届峰会以“新智能、新市场、新格局”为主题,旨在帮助行业开拓者在智能化浪潮中抓住发展机遇。届时,主办方将邀请人工智能、物联网、传统制造业、家居安防等领域的专家和企业代表,以国际化的专业视角对AI+IoT技术进行深度剖析,共同探讨未来行业发展新趋势。

据了解,智商峰会由全球领先的AI+IoT平台涂鸦智能联合人工智能领域知名媒体《全球智能化商业》共同主办,旨在帮助传统企业适应智能化时代带来的巨大冲击。智商峰会在前两届峰会中,已展示多种智能商业的新场景优势,帮助企业在新商业模式下重塑并且放大自身价值。

根据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与管理咨询公司罗兰贝格联合发布的《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应用白皮书》显示,到2030年,人工智能将在中国产生10万亿的产业带动效益,尤其在消费品与零售、制造等较为成熟发展的行业,将有更大的应用潜力。

作为AI+IoT领域的代表企业,届时涂鸦智能相关负责人将和与会嘉宾探讨AI+IoT的新商业模式和增长空间,并从技术、产品、市场、商业等维度分享智能化商业落地经验。目前,涂鸦智能已形成人工智能+制造业的服务闭环,为消费类IoT智能设备提供B端技术及商业模式升级服务,从而带给消费者和B端企业完美的智能设备使用体验。

全球智能化商业春季峰会报名开跑,涂鸦智能携手产业大咖开创AIoT新局

▍2018全球智能化商业峰会现场照

这次峰会将协同照明、安防、电工、家电等企业,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多个领域的开发者,从行业、资本、生态三大维度加速开发者生态落地,加速城市智能化商业落地,拓宽智能产品出海通道。据悉,国内家电、地产、家居、照明行业的龙头企业创始人都将参加此次峰会,除此之外,高盛、Gartner、Orange和软银C&S等海外知名企业也有望共襄盛举,共同探讨AI+IoT时代的新商机。

智商峰会现场将设立智能产品体验区,参展嘉宾不仅可以更直观地体验和了解产品,也可以在现场对接资源,拓展未来发展新机遇。届时,涂鸦智能也将在现场展示上千款“Powered by Tuya”爆款智能产品,为数千名企业家搭建采购交易平台。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智能制造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智能制造行业市场规模达16867亿元,预计在2019年中国智能制造行业市场规模将超1.9万亿元。

在智能制造行业的万亿市场规模背后,离不开涂鸦智能这类平台型企业发挥的推动作用,一批业内顶尖峰会也正不断为企业的智能化升级提供交流平台。一直以来,智商峰会被称为传统企业打开人工智能时代的一块“敲门砖”,其汇聚了全球领先的制造业、人工智能、地产等行业的企业,推动整个行业协同共进,一起助力传统制造业的转型升级。

截至目前,涂鸦智能已经服务全球超过100000家客户,累计赋能超3万款产品,并通过IoT OS级别的“PBT”技术实力,为软银、联想、三星、美的、TCL、奥克斯、海尔、格力、创维等国内外各大品牌的智能设备提供技术支持,并实现互联互通。

全球智能化商业春季峰会报名开跑,涂鸦智能携手产业大咖开创AIoT新局

▍2018全球智能化商业峰会现场照

涂鸦智能已举办两届全球智能化商业峰会和11场未来智能化商业峰会,峰会累计有超过100家龙头企业、300位意见领袖、100位投资大咖、20000位智能先锋全程互动。往届峰会的参会嘉宾包括:金地集团董事长凌克、中金硅谷基金管理合伙人高青、蝙蝠资本创始合伙人屈田、远瞻资本创始合伙人李喆、涂鸦智能创始人兼CEO王学集等来自房地产、制造业、投资基金、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知名人物。

国务院发布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报告指出,到2030年,中国将实现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模超过1万亿元,带动相关产业规模超过10万亿元。在即将举办的智商峰会上,通过各领域专家的分享,能帮助企业建立AI+IoT领域更全面、更专业的认知体系,从而更好地实现智能化转型升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