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北岸再添汽车新零售地标 6千平米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落地南通

韩平 5年前 (2019-04-25)

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南通店将于4月27日落户五洲国际广场。

五洲国际广场坐落于长江北岸的南通市崇川区,是南通市中心的核心商圈之一。如今,五洲国际广场将迎来一家重磅商户的入驻: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南通店将于4月27日落户于此。据了解,“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的瓜子二手车在原本无差价个人直卖个人交易的基础上,将直卖服务以新零售形式落地到线下直卖店,为消费者提供涵盖二手车交易、过户、保险、金融、保养维修等业务在内的一站式二手车服务,无疑将成为南通市的又一核心地标。

长江北岸再添汽车新零售地标 6千平米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落地南通

图 | 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南通店

南通作为“江苏民富第一市”,人均储蓄额一度高居江苏榜首,但根据《2018年南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南通全市个人汽车保有量仅为149.3万辆,远低于邻近苏州的328万辆,大量市民的用车需求尚未得到满足。南通市民刘阿姨的儿子在外地做生意,在本地带孩子的她“每天骑电动车接送孙子去幼儿园,其实还是挺需要一辆车的。”刘阿姨自己虽然学了开车,但觉得新车太贵、手续繁琐,传统二手车市场太乱、缺乏保障,自己年纪大了很难搞清楚其中的门道,所以迟迟没有买车。

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的落地,将有效解决包括刘阿姨在内的南通市民购买二手车的难题:店内展区将容纳超120台二手严选车,经过259项深度检测以及整备,兼具堪比新车的观感体验与可靠的品质;每辆车都通过人工智能精准制定“瓜子价”,比具有多年经验的老师傅更加精准可靠,实现“车况透明、价格公允”。

对于心仪的车辆,消费者可以当场计算贷款额度并完成贷款手续办理,甚至一站式完成保险办理。超过6000平方米的直卖店经由苹果零售店的设计公司进行设计,极具现代科技风格;消费者的选购过程将由专属顾问全程陪同,将繁琐的二手车交易过程变成了轻松、便捷、值得信赖的购物体验。至于刘阿姨担忧的另一方面——售后保障,瓜子二手车直卖店提供了30天无忧退车、2年/4万公里售后保障等极具针对性的服务。

随着消费升级大潮的到来,汽车也早已从奢侈品走入寻常百姓家,一辆经济、实用、有保障的二手车,更是消费者的明智之选。瓜子二手车直卖店落地后,南通市民将拥有更丰富、更实惠的购车选择;而瓜子二手车直卖店也将凭借全新的消费体验与服务,成为南通汽车新零售经济的新地标。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