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万平大型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落地无锡 开启汽车零售新纪元

韩平 5年前 (2019-04-25)

上万平大型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落地无锡 开启汽车零售新纪元。

被誉为太湖明珠的无锡,一直在悉心谋划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实现产业的转型升级、经济的提质增效,在新零售方面更是精心布局。随着汽车新零售领军品牌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强势落户无锡,其不赚差价、一口价成交的直卖模式,将打造无锡汽车领域新零售样本,从而推动无锡及周边地区二手车交易进入全新体验新阶段。

上万平大型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落地无锡 开启汽车零售新纪元

“一直觉得买二手车很是划算,之前也想买二手车,但是对车源是否可靠,车价是否合理比较担心,也担心售后,所以一直没有买。”无锡某生物科技公司的邵女士说道。“不过,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倒是让人耳目一新,而且各种保障让人很放心。”

据了解,4月27日即将开业的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无锡店营业面积超过1万平米,坐落于盛岸西路。该店店面设计由苹果旗舰店主刀设计公司完成,简约时尚的设计和独特新潮的装修,在售严选二手车近300台,能最大化地满足消费者“一次多看”的需求。除陈列展示区外,还有交易洽谈区、养护区、金融区,能为消费者提供看车、交易、金融贷款、维修保养等一站式服务,让消费者便捷购买二手车,打造无锡汽车消费新零售业态。

上万平大型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落地无锡 开启汽车零售新纪元

“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是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零售,升级了二手车消费体验。店里的每一辆严选车都经过严格筛选,售前有专业的整备,售后有2年或4万公里、30天无忧退的售后保障。”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无锡店店长说道。此外,为了让消费者放心购买,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每一辆车都经过了259项专业检测,全程可追溯,确保真实完整呈现车况。而且,车况信息与价格均在车辆信息卡上有明确展示,做到“车况透明化”。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消费者安全、放心使用二手车,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精准定价并以一口价成交。据了解,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依托人工智能技术,依据品牌、车龄、车况,以及地区、市场供需状况等参考标准,对车辆进行了精准定价,即为“瓜子价”。该定价成为市场二手车购买参考价,比有多年经验的老师傅还靠谱专业。

“这么好的车源品质没有理由不去尝试下。而且有店在这里,也没有理由不放心。”邵女士说道。据悉,她在该店试运营期间,以新车1/3的价格购买了一辆价值12.6万元的二手奥迪A4L2011款。

无锡统计局数据显示,2018年无锡常住人口657.45万人,截至2018年末无锡私人汽车拥有量达到161.63万辆,比上年增长8.5%。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通过透明车况、严选车辆、精准定价以及完善的售后保障和一站式服务,将有效激发消费者的二手车消费欲望,增强安全使用二手车的信心,从而促进无锡二手车市场的繁荣,推动二手车行业健康发展。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