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推出首款教育机器人RoboMaster S1,可在线学习编程知识

星星 5年前 (2019-06-12)

RoboMaster S1配备光、声、力等31种传感器,同时拥有五核SOC Cortex-A处理器。

大疆推出首款教育机器人RoboMaster S1,可在线学习编程知识

一直以来,大疆都是深耕无人机领域。而最近,大疆却把目光转向了教育机器人领域。据媒体报道,大疆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RoboMaster S1的教育机器人,让用户在体验机器人乐趣的同时,也能在线学习编程知识。

据悉,RoboMaster S1采用模块化设计,用户可以自行拼装,并在这一过程中深入了解该机器人的机械结构。而功能方面,RoboMaster S1配备了声、光、力、红外线等31种传感器,可识别图像、光线、声音、振动。并且还搭载了五核SOC Cortex-A处理器,这使得其运算速度更快,并且可以同时执行多项任务。此外,定制无刷电机、全向移动底盘和高精度云台的设计,也让RoboMaster S1在运动行走中更加灵活。

值得一提的是,RoboMaster S1还配有丰富的编程资源,包括入门到专业级别的学习课程,而所有的课程都是对用户免费开放的。用户只需要通过特定的配套App就可在线学习编程知识。

大疆推出首款教育机器人RoboMaster S1,可在线学习编程知识

最后,价格方面,RoboMaster S1全套售价为3499元,包含所有组件及组装工具。对于喜欢编程,又喜欢机器人的用户来说,还是可以考虑的。

其实,近几年来,大疆已经把目光转向了多个领域。而此次RoboMaster S1出现,也让更多人看到了大疆的另一面。可以预见,未来的大疆还会在机器人领域不断发力。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