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收购云储存厂商Elastifile,欲扩展云计算业务

星星 5年前 (2019-07-10)

Elastifle将在未来几个月与Google Cloud文件存储集成。

近日,据外媒报道,谷歌官方宣布将签署收购云存储服务提供商Elastifile的最终协议,这意味着谷歌在云计算领域将更进一步。

谷歌收购云储存厂商Elastifile,欲扩展云计算业务

据悉,Elastifile创建于2014年,其主要为Google CloudAmazon Web Services及微软Azure等开发文件存储解决方案。而此次谷歌收购Elastifile,旨在解决企业级应用程序在云中大规模运行的文件存储等问题。

对此,谷歌席执行官Thomas Kurian表示,Elastifle将在未来几个月与Google Cloud文件存储集成。

不过,虽然谷歌收购Elastifile已成定局,但是谷歌并没有透露具体的收购价格,只表示将在今年的下半年完成收购。

最后,有消息显示,目前在云计算领域,Google Cloud排名第三,而仅落后于亚马逊的AWS和微软的Azure。这意味着收购Elastifile是谷歌在云计算领域重要布局,其目的是在云计算领域实现更大的突破。

其实,从谷歌收购云储存厂商Elastifile的动作来看,未来谷歌将在云计算领域进一步扩展自己的业务,只是还不清楚谷歌下一步的动作是什么。但可以肯定的是,谷歌还会加大云计算领域的投入,未来也是值得期待的。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