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专利被爆光,或推出降噪式头戴耳机

星星 5年前 (2019-07-05)

苹果的降噪专利是通过内置的麦克风来收集环境噪声,再通过算法进行抵消,从而实现降噪。

近日,据外媒报道,一项关于苹果的降噪技术专利被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出来。据悉,这项专利是通过内置的麦克风来收集环境噪声,并通过算法来产生混合信号来抵消噪音,以此来实现更佳收听效果。

苹果新专利被爆光,或推出降噪式头戴耳机

从专利图来看,苹果的外形与普通头戴式耳机相似,不过其通话效果会更佳,因为苹果的耳机降噪技术可以让麦克风的信号增强,用户可以获得更强的通话质量,而算法来产生混合信号也能大幅提高收音的质量。简单来说,如果用户身处一个嘈杂的环境之中,戴上苹果的降噪式头戴耳机,可以不受周围环境影响进行通话交流。这对于商业人士来说,降噪式头戴耳机不仅仅可以提高工作的效率,还可以提高安全性。

苹果新专利被爆光,或推出降噪式头戴耳机

此外,有消息显示,苹果的降噪式头戴耳机将于2019年下半年发布,而这样做是为了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不过,苹果暂时还没有向外透露这款降噪式头戴耳机的任何信息。

其实,在这之前,索尼、Bose等品牌已经推出了自己的降噪耳机,只是仍被很多用户吐槽效果不好。而此次,苹果被曝出正在打造降噪式头戴耳机,是否可以被用户接受,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在产品正式上市之前,苹果依旧会进行很多的升级完善。对于喜欢降噪式头戴耳机的用户来说,可以期待一下。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