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高管承认没有准备好就推出折叠屏手机:现在很尴尬

伶轩 5年前 (2019-07-03)

年初炒起的这波折叠屏热潮,已经因产品迟迟没能上市慢慢退去了。

三星折叠屏手机现在正处于一个很尴尬的境地中。

近日,三星移动通讯和IT部门负责人高东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在没有完全准备好的情况下就匆匆推出折叠屏手机,现在的情况很尴尬。”

三星高管承认没有准备好就推出折叠屏手机:现在很尴尬

今年2月,三星召开2019 Galaxy新品发布会,高调发布了一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售价13310元起。然而,在将手机交由媒体评测期间,竟然发生了多起屏幕故障问题,如折叠屏闪屏、屏幕不显示等,舆论一片哗然。

为此,三星紧急找回所有手机,并取消了原定在上海召开的Galaxy Fold中国区发布会,官方解释临时取消的原因是场地因素,推迟时间暂不确定。显而易见的是,时至今日这款手机仍没有正式开售。

而和三星一样发布折叠屏手机的华为,可能也正处于尴尬境地中。

今年年初,华为发布了折叠屏5G手机Mate X,按照计划,这款手机将于今年6月上市。但因Galaxy Fold连续出现问题,华为也开始谨慎起来,上市时间一推再推,且一直没有确切时间,甚至有传言称会推迟到9月甚至暂不上市。

不过,也有消息称Mate X延迟上市原因不在华为,而是京东方柔性屏的量产率比较低。但不管怎样,年初炒起的这波折叠屏热潮,已经因产品迟迟没能上市慢慢退去了。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