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折叠iPad被爆光,或将支持5G网络

星星 5年前 (2019-07-04)

苹果可折叠iPad将搭载苹果A系列处理器,而显示屏尺寸大小将会比肩MacBook。

一直以来,5G和折叠屏都是业界热议的话题,而以三星、华为、中兴为代表的企业也都推出了相应的产品,足见这些对这一领域的重视。而最近,据福布斯爆料,苹果正在打造一款可折叠iPad,以此来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苹果可折叠iPad被爆光,或将支持5G网络

据悉,这款可折叠iPad将搭载苹果A系列处理器,这意味着其处理速度也会更快,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轻松满足需求。此外,这款iPad显示屏大小与MacBook相仿,而可折叠的设计,也让用户更易操作。值得一提的是,这款iPad还将支持5G网络,这使得用户在使用时,上网速度会提升一个档次。

苹果可折叠iPad被爆光,或将支持5G网络

其实在这之前,微软已经打算在2020年推出双屏Surface,而苹果此时布局可折叠iPad,似乎是想与微软抢夺市场份额。不过,由于5G网络的一些问题,这款iPad短时间内还不会上市。不过,从苹果的布局来看,其会尽力加快上市的时间,以此来获得更多用户的支持。

不过,关于这款可折叠iPad的价格,福布斯并没有透露。但是在业内人士看来,5G与折叠屏的设计,或把价格推上新高度。

总之,5G和折叠屏的时代已经到来。可以预见的是,在这一时代,企业之间的竞争也将更加激烈。而对于用户来说,差异化产品或许会成为他们选择的方向。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