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星际飞船原型“星虫”将进行“盘旋”测试,未来从伦敦到香港只要32分钟

伶轩 5年前 (2019-07-13)

“星虫”每次发射的价格将比“猎鹰”系列低。

SpaceX星际飞船原型要进行测试了。

马斯克在推特上透露,SpaceX星际飞船原型“星虫”将于下周二进行盘旋测试,目前“猛禽”引擎已经成功安装在了飞船上。除此之外,测试的时间也非常有意思,因为下周二恰逢NASA发射阿波罗11号50周年纪念日,50年前的这一天,阿波罗11号成功执行了人类的第一次登月任务。

SpaceX星际飞船原型“星虫”将进行“盘旋”测试,未来从伦敦到香港只要32分钟

回到“星虫”上,此次SpaceX的测试目标是希望该飞船能够在离地面超65英尺(20米)的空中向侧面移动,也就是“盘旋”测试。如果一切顺利,SpaceX将于几个月内将飞船的升空高度提升到12英里(20公里)。

SpaceX方面表示,“‘星虫’将成为地球内部重要的交通工具,它能够满足很多人远程旅行耗时短的需求,例如从洛杉矶到纽约只需要25分钟,而即便从伦敦到香港也只需要32分钟。”

当然,SpaceX的目标不仅于解决地球内部交通运输问题,众所周知,该公司一直希望能够登陆火星。与此同时,SpaceX当前还负责国际空间站的部分供给输送任务,有了“星虫”一切都会容易很多。

成本方面,SpaceX方面表示,“‘星虫’每次发射的价格将比‘猎鹰’系列低。”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