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无人机软件技术服务商CAPE单方面中断合作,大疆表示 “很失望”

伶轩 5年前 (2019-07-20)

更多信息大疆需要询问CAPE才会知晓。

消息称,美国无人机软件技术服务商CAPE日前表示,将不再向中国无人机制造商提供兼容的软件服务,理由是涉及安全问题。

对此大疆方面回应称,“大疆对CAPE基于错误信息做出的决定感到很失望,但此事不会影响大疆在全球范围内发展和其他合作伙伴的合作关系。”除此之外,大疆方面还补充说,“CAPE是大疆众多SDK开发商之一,他们主要向客户提供数据管理和云服务平台。目前,该公司尚未向大疆提及已接入大疆SDK的云服务是否停止运行之事,更多信息需要询问CAPE才会知晓。”

美国无人机软件技术服务商CAPE单方面中断合作,大疆表示 “很失望”

据了解,目前全球范围内有520余家公共安全机构已经明确表示信任大疆的产品,并认可这些产品在执行关键任务时创造的价值。大疆强调,“我们一直很重视信息安全问题,大疆的技术和产品已在全球范围内被反复验证,其中还包括美国政府和相关领先企业的独立验证。我们可以保证,所有使用大疆产品的用户均完全掌控自己的数据。”

就在这个月,美国内政部(DOI)在对中国无人机制造商大疆的“政企版无人机解决方案”(适用于大疆Matrice 600 Pro和Mavic Pro无人机,可通过美国部分授权的DJI Enterprise经销商购买)进行长达15个月的严格评估后,最终也认定这一系统符合美国对无人机相关产品的技术与风险要求,无任何数据外泄的风险,可在内部使用。

大疆北美区副总裁马里奥·雷贝洛称,“DOI非常具有权威性,因为它能够在各种场景和应用中客观的评估相关技术和产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