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创建周边配件产品生态,华为全面开放DFH认证

伶轩 5年前 (2019-07-30)

对于终端设备厂商来说,周边配件产品生态的重要性正与日俱增。

近日,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上线了DFH(Design For Huawei,华为智能配件合作伙伴计划)认证页面,这意味着华为周边配件产品生态建设规模将进一步扩大,而通过验收测试的产品外包装上将可以使用DFH认证标识。

为创建周边配件产品生态,华为全面开放DFH认证页面

DFH,是华为去年提出的一项合作伙伴计划,旨在为华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等产品寻求合作伙伴,以便于为这些设备提供兼容的配件和配套设备,创建华为周边配件产品生态。

从官网信息看,加入DFH合作计划的企业或产品将更早的获取到华为终端产品相关信息,并于华为产品同步上线。除此之外,在市场和销售渠道方面,合作产品将获得更多的露出机会,可以与华为产品进行联合推广,也可以在华为线下体验店和线上的Vmall中销售。

当然,华为对DFH合作伙伴也是有要求的:

一、可以为华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等提供相兼容的配件或配套设备;

二、拥有自主研发能力销售品牌和售后服务的能力,如果需要在华为线下体验店进行销售,还需具备线下服务能力;

三、有一定的经营实力和销售规模。

可以看到,随着近年来科技的高速发展,各大科技公司,尤其是有终端硬件产品业务的公司越来越重视周边产品生态的建设,也为此推出了相应的“认证计划”,如苹果的MFi认证,谷歌的Made for Google配件认证计划,华为DFH也是其中之一,可见对于终端设备厂商来说,周边配件产品生态的重要性正与日俱增。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