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气发布15款智能硬件,亚马逊Alexa语音生态再添助力

伶轩 5年前 (2019-09-26)

亚马逊此次发布的智能音箱就有多款。

为拓展Alexa语音生态,亚马逊一口气发布了15款新产品。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亚马逊在西雅图召开年度Alexa硬件大会,发布了包括多款新的Echo音箱、无线智能耳机、智能烤箱、智能门铃、无线路由器、智能安全监测设备、智能戒指和智能眼镜等。

一口气发布15款智能硬件,亚马逊Alexa语音生态再添助力

具体来看,亚马逊此次发布的智能音箱就有多款,分别为Echo、Echo Dot、Echo Studio、Echo Glow、Echo Show 8和Echo Flex,其中Echo Studio售价为199美元。智能安全设备方面,则推出了Alexa Guard和Alexa Hunches。

值得一提的是,亚马逊还发布了一款无线智能耳机Echo Earbuds,续航时间为5小时,售价为129美元,直接对标苹果的Airpods。而在智能厨房设备方面,该公司在去年曾发布了一款支持Alexa的微波炉,今年又发布了烤箱,售价为249美元,而且亚马逊方面称,购买烤箱即送Echo Dot,可见该公司在智能厨房方面已经展开布局。

随着全球智能语音生态和物联网产业的发展,基于语音助手的硬件产品已经进入千家万户,亚马逊的Alexa更是凭借着Echo较早的入局了这一市场,用户群体庞大。发布会现场,亚马逊方面也表示,“经过5年的成长,Alexa已经成长为亚马逊旗下重要的语音操作系统,可支持超过4000种设备。”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