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50亿融资”泡汤,吴兴区称已停止与蔚来洽谈

伶轩 5年前 (2019-10-17)

吴兴区:洽谈过,无意向性协议。鉴于评估风险过大,已停止进一步洽谈。

蔚来的“超50亿元融资”泡汤了。

前不久,有消息称“蔚来汽车正与浙江湖州市吴兴区洽谈一笔超50亿元的融资意向”,让很多人认为蔚来即将度过当前的艰难时刻。但就在昨日,消息的另一主角浙江湖州市吴兴区对此做出了正式回应,称“洽谈过,无意向性协议。鉴于评估风险过大,已停止进一步洽谈。”

“超50亿融资”泡汤,吴兴区称已停止与蔚来洽谈

吴兴区政府新闻办相关人士透露,“我们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洽谈过很多项目,与蔚来只是接触过,并没有达成任何实质性协议,因为就目前掌握的情况全区上下一致认为,风险比较大,所以已经放弃合作了。”

受此消息影响,蔚来汽车美股盘前下跌3.23%,报1.5美元。

在此前的媒体报道中,传称的是“蔚来正在与浙江湖州市吴兴区洽谈一笔超50亿元的融资合作,与此同时蔚来吴兴区落户一座年产能达20万台汽车的工厂”。而蔚来汽车CEO李斌当时给出的回应是,“目前尚无太多信息可以披露,蔚来确实在跟不少地方政府接触。”

如今来看,这笔“超50亿元融资”已经泡汤了,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委宣传部负责对外宣传的负责人甚至还称,“融资消息可能是蔚来汽车为了提振市场和投资者信心,主动向外公布的。”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