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季度销售报告出炉:中国大涨64%,美国暴跌

伶轩 5年前 (2019-10-30)

第三季度,特斯拉共交付9.7万辆汽车。

特斯拉中国区销售额大涨64%。

近日,特斯拉公布了地域划分的第三季度销售额数据,数据显示,在该公司总营收中占比最大的美国,此次营收出现了两年多以来的首次下降,仅有31.3亿元,较去年同期51.3亿美元而言,可谓是暴跌。

而在中国和其他地区则增长较快,其中中国销售额同比增长64%,达6.69亿美元;全球其他地区的销售总额为18.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0亿美元以上。

特斯拉季度销售报告出炉:中国大涨64%,美国暴跌

韦德布什证券分析师丹·艾维斯表示,“可以看到,当前特斯拉更专注于欧洲和中国业务的发展,而在美国国内其产品的核心需求相对其他地区而言是在减弱的,且未来这一情况会越来越严重。”

此消息一出,特斯拉股价大幅下跌3.51%,报收于316.22美元。

就在本月,特斯拉曾发布财报称,该公司第三季度的营收同比下降了8%,仅有63亿美元。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季度特斯拉实现了盈利,且初步做到了马斯克此前有关汽车交付量的承诺,即“2019年要交付36-40万辆汽车”,以季度交付9.7万辆汽车的成绩创下了历史记录。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