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战报来了,今年你剁了多少?

伶轩 5年前 (2019-11-11)

买买买一时爽。

一年一度的剁手节又来了,熬到1点付完尾款,今年的贡献有没有比去年多呢?且不论消费者个人,今年电商平台和各大商家倒是纷纷再创佳绩。

双十一战报来了,今年你剁了多少?

电商平台的争分夺秒

双11各大电商平台的交易额竞争都是按秒计的,这也是每年最大的看点。

天猫方面,开场1分36秒,成交额突破100亿;1小时3分59秒,成交额破1000亿,平均每分钟交达16亿。至今早10时4分49秒,成交额达1682亿,打破了2017年天猫双11全天交易额纪录!除此之外,据今早统计消息,天猫仓库8小时发货量已超1亿。

为此,阿里方面还特意夸了夸自家的云服务:今年的双11订单创建峰值创下新的世界纪录,达到54.4万笔/秒,是2009年第一次双11的1360倍,这归功于核心系统已100%上云,阿里也因此成为全球首个将核心交易系统100%运行在公共云上的大型互联网公司。

苏宁方面,今年是苏宁完成全场景布局之后的第一届双11,在家电3C业务上表现尤为出色,开场仅1分钟,苏宁家电3C交易额就突破了10亿元,其中苹果、小米、华为、海尔、美的、格力六大品牌均破亿。同时,苏宁国际交易额也在2分钟时破亿。

京东方面,从11月1日到10日24时,十天累计成交额达1313亿元;至11日9时,突破1658亿元。其中,11日京东金融白条成交额10秒破亿,同比增长320%,京东支付峰值同比增长达到327%。

科技公司的年终狂欢

如果说,双11是电商平台拼成交额的时刻,那么对于厂商而言,拼的就是销售量了,其中以智能终端产品最为热闹。

最积极的小米,在开场后雷军就不断的发了多条微博宣布战绩,10分36秒,小米电视全渠道销量破20万台;1分钟,笔记本品类京东平台销量超1万台,5分钟全平台销售金额超1亿;1小时,小米天猫品牌官方旗舰店成交额达10.2亿;9小时,全平台成交额达33亿。

小米说完当然就是华为荣耀了,开场2小时便斩获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安卓手机销量冠军,京东平台上,荣耀手机包揽了21个省份的品牌销量冠军。此外,荣耀20获天猫手机销量冠军;2000-3000元价位段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荣耀9X获天猫手机品类1000-2000元价位段单品销量冠军。

vivo方面,开场14分钟官方旗舰店销售额​超今年618全天,1小时同比增长60%;京东平台2小时销售成交额达618同时段14倍;Z5x获1000-1500价位段销量&销售额冠军。

OPPO则1分钟超去年全天销量。

扫地机器人方面,开场1小时27分钟,科沃斯成交额破3亿。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