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动皮卡预定量近19万辆!双电机和三电机成大多数用户首选

温暖 4年前 (2019-11-25)

18.7万辆皮卡订单将为特斯拉带来16亿美元的潜在收入。

上周特斯拉在洛杉矶发布了其首款电动皮卡——Cybertruck,该车酷炫的外形和出色的性能等引起了国内外广泛关注。据外媒报道,在特斯拉发布该车两天以来,其共收到了18.7万辆Cybertruck​订单。

在Cybertruc发布第一天后,马斯克宣布当天共收到了14.6万辆该车订单,第二天他又补充收到了4.1万辆皮卡订单。其中根据预订首日的数据显示,有17%的消费者选择了单电机版CyberTruck,42%的消费者选择了双电机版,41%的消费者选择了三电机版,第二日的订单数据也同样如此。马斯克表示,大多数消费者选择双电机和三电极配置,只有少部分消费者选择了单电机基础版CyberTruck。

据悉特斯拉CyberTruck单电机版本售价为3.99万美元、双电机版本售价为4.99万美元、三电机版本售价为6.99万美元,因此18.7万辆皮卡订单将为其带来16亿美元的潜在收入。

马斯克还特别提醒:“这些预购订单没有任何广告,也没有付费代言。”

一直以来,特斯拉都会分享新车的预订数量,比如Model 3在发布时,它们就发布了该车一天内的预定数量,即18万辆。不过预订数量并不等同于真正的交易数量,CyberTruck的订金为100美元,并且可以退还,有些人出于好奇订购,因此最终可能会出现许多人退订的现象。

不过即便如此,特斯拉Cybertruck的预订量也非常惊人,要知道,哪怕所有客户最终选择退还订金,特斯拉也相当于从消费者那里获得1870万美元短期贷款。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