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兰尼克卸任Uber董事职务,正在积极出售所持股份,已套现25亿美元

伶轩 4年前 (2019-12-25)

卡兰尼克目前持股已不足原始股的10%。

继卸任CEO之职后,Uber官方宣布,卡兰尼克将卸任董事职务,12月31日开始生效。

对于此次人事任免,Uber声明中表示,“卡拉尼克离开董事会之后将专注于他新成立的初创公司‘云厨房’的运营和慈善事业。”Uber现任CEO科斯罗萨西则在声明中表达了对卡兰尼克的感谢,“我非常感谢他在创立Uber时的远见和坚韧,以及他作为董事会成员时对公司的专业运营,我们所有成员都祝他一切顺利。”

卡兰尼克卸任Uber董事职务,正在积极出售所持股份,已套现25亿美元

卡兰尼克则表示:“过去十年中,Uber一直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为它取得的所有成就感到骄傲,我将继续在场外为它的未来欢呼。未来,我将专注于当前的业务和慈善事业。”据了解,卡兰尼克新创立的“云厨房”是一家专注于向从事送餐业务的餐馆租赁厨房空间的公司。

2017年,卡兰尼克被迫卸任Uber CEO一职,原因是他营造不了健康的工作环境,但仍保留了董事一职。除此之外,公开文件还显示,卡兰尼克在今年11月就开始出售所持股份,套现已超25亿美元,目前持股不足原始股的10%。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