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展示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7.2英寸,价格尚未公布

伶轩 4年前 (2020-01-07)

今年折叠屏手机产业能否迎来爆发?

折叠屏手机家族又添一员,TCL在CES上展示了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

从现场演示看,TCL的这款折叠屏手机屏幕尺寸为7.2英寸,为塑料材质,翡翠配色;后置四摄。开合方面,它可以开合到任意角度,完全展开时接近方形。目前,TCL方面尚未公布这款手机的名称、配置规格和价格。

TCL展示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7.2英寸,价格尚未公布

其实,早在去年年初就有TCL要发布折叠屏手机的消息传出,官方也曾在2019年2月举行的MWC上展示了上述折叠屏手机的原型机。外媒预测称,这款手机将于今年发布,且在价格上具有一定的优势。

除此之外,相关业内人士还称TCL曾考虑过十几种折叠解决方案,产品涵盖了手机、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等产品。

业内公认的,2019年是折叠屏手机元年,包括三星、华为、摩托罗拉在内的厂商都曾在去年发布了折叠屏手机,但因为折叠解决方案不成熟、价格过高等问题,这类手机的出货量并不高,如三星Galaxy Fold频繁出现黑屏、折痕碎裂等问题。

但毫无疑问,折叠屏手机一机多用的特性会让它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成为手机形态发展的一大方向,此次TCL在CES上展示折叠屏手机也是进军这一领域的第一步。究竟今年折叠屏手机产业能否迎来爆发,我们拭目以待。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