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S负责人:索尼不会造车,但要成为汽车变革的推动者

伶轩 4年前 (2020-01-14)

索尼已经计划今年便开始进行自动驾驶路测。

索尼确定不会造车了。

VISION-S负责人:索尼不会造车,但要成为汽车变革的推动者

在刚刚结束的CES 2020上,索尼突然发布了一款电动概念汽车VISION-S,让很多人大为吃惊,业内对索尼这一举动的探讨也层出不穷,“索尼要造车?”成为最热门的话题。

对此,VISION-S项目负责人Izumi Kawanishi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给出了明确回应,他表示,“索尼不会成为汽车制造商,而是要成为汽车产业变革的推动者。”

Izumi Kawanishi认为,智能手机产业的发展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汽车的智能化发展,索尼之所以向大家展示VISION-S,是为了让业界看到该公司在汽车智能化方面的能力,包括智能驾驶家属以及车机娱乐系统等。

实际上,VISION-S并非索尼一家公司打造的,而是该公司联合了包括NVIDIA、高通、采埃孚、博世黑莓、QNX、马牌、本特勒、麦格纳等多家厂商合力完成的。据索尼CEO吉田宪一郎介绍,VISION-S整车一共搭载了33种集成了索尼先进的相机、雷达以及测绘技术的不同的传感器,车厢内置智能系统模块,还配备了360 Reality Audio声场技术功能。

除此之外,为加快自动驾驶相关技术研发进程,索尼已经计划今年便开始进行路测。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