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将继续与华为展开5G合作,美国第四次延长临时许可证期限

伶轩 4年前 (2020-03-11)

目前华为已经拿下了超90份5G合同,其中就有47个来自欧洲。

英国将继续允许华为有限的参与该国的5G建设。

相关消息称,英国下议院近日通过了一项决议,决定继续与华为合作,英国电信基础设施的“非核心”领域使用华为设备,但规定了华为所占市场份额不得超过35%。

英国将继续与华为展开5G合作,美国第四次延长临时许可证期限

据了解,此项决议是通过投票产生的。因此前英国有部分议员提出过一项修正案,要求在2022年前逐步将华为从该国的5G网络建设名单中删除,为此下议院进行了一次投票表决,最终以306票对282票否决了这项提案。

从去年开始,华为在海外的业务,尤其是参与各国5G网络建设的工作较之以前坎坷了很多,但凭借着高效、高质量的业务能力该公司依旧拿下了超90份5G合同,其中就有47个来自欧洲预计今年全球5G基站累计发货量将达150万,5G用户规模突破2.5亿。

与此同时,美国再次延长了华为临时许可证期限至5月15日,这也是他们第4次延长许可证期限。而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11月第3次宣布延长时华为董事长梁华曾表示,“许可证延长与否,对华为的影响都‘非常有限’。”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