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2019年第四季度可穿戴设备全球出货量超1.1亿台,可听设备成主力军

伶轩 4年前 (2020-03-16)

去年第四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大幅增长达82.3%。

要问2019年最畅销的可穿戴设备是什么,苹果的AirPods当之无愧。

近日,IDC发布报告称,仅2019年第四季度,苹果可听设备全球出货量达4340万台,其中AirPods、AirPods Pro占比最多。

IDC:2019年第四季度可穿戴设备全球出货量超1.1亿台,可听设备成主力军

报告显示,去年第四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大幅增长达82.3%,为1.189亿台。IDC分析称,出现如此大的增长幅度的原因是“可听产品”在市场上极受欢迎。

IDC可穿戴设备团队的研究总监拉蒙·拉马斯表示,“2019年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发展到了一个新台阶,尤其是新型的‘可听产品’与传统耳机产业分离,以及智能手机市场的成熟,让购买可听产品成为了趋势。”

与此同时,IDC初步统计还显示,去年第四季度“可听产品”销售总额达6600万美元,占可穿戴设备销售总额的55.3%。

苹果之外,在可穿戴市场上的整体表现方面,小米虽排名第二,但较之苹果相差甚远,市场份额只有后者的三分之二,出货量仅1280万台;三星位列第三,出货量为1050万台,其中Galaxy Active和Active 2智能手表最受用户欢迎;华为排名第四,该品牌智能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同比增长达63.4%,智能手表是主力军;Fitbit排名第五,出货量在连续两年下降后首次出现反弹,健身跟踪器类产品较受欢迎。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