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否定“致联通信函”,称已展开内部核查

伶轩 4年前 (2020-04-07)

诺基亚方面表示,接受并尊重中国移动的决定,并将继续服务中国移动。

诺基亚否定了此前网传的“致联通信函”,称该信函不代表官方立场和态度。

针对诺基亚在中国移动5G无线网络二期集采中没有获得订单一事,4月6日上海诺基亚贝尔CEO马博策发表信函称,“接受并尊重中国移动的决定,并将继续服务中国移动。而关于近日网传的‘3月31日上海诺基亚贝尔致中国联通”的一封信不代表我司立场和态度,已对此事件展开核查。”

诺基亚否定“致联通信函”,称已展开内部核查

据了解,中国移动2020年5G二期无线网主设备的集中采购涉及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预计将建设超23万个5G基站,采购金额共计371亿元。最终,华为、中兴通讯、爱立信、中国信科共4家企业入围,所得订单份额分别为57.25%、28.68%、11.45%和2.62%。

不过,上海诺基亚贝尔对自己的落选感到“意外”,并就此发表了一封致中国联通的信函,并在信中表达了希望中国联通能够“公平”招标的想法。为此,马博策特地言明,该言论不代表官方立场和态度,诺基亚将坚定不移地继续服务中国移动,中国移动也是其全球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

与此同时,马博策还表示,“无论是诺基亚还是诺基亚贝尔,都是在中国通信行业服务了近40年的‘老兵’,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我们将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和新老战友一起,通力协作,全力加快5G网络建设进度。‍”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