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bet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实现营收411.59亿美元,云业务发展良好

伶轩 4年前 (2020-04-29)

Alphabet会持续注重提高执行效率,并坚持投资长期项目。

今日,Alphabet发布截至3月31日的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今年第一季度,Alphabet实现营收411.59亿美元,同比增长13%;净利润为68.36亿美元,同比增长3%。

Alphabet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实现营收411.59亿美元,云业务发展良好

具体到业务方面,广告营收方面,即网站营收和网络营收合计为337.63亿美元,其中谷歌网站实现营收285.4亿美元,谷歌搜索及其他业务的营收为245.02亿美元,YouTube广告业务营收为40.38亿美元。网络营收方面,也就是谷歌合作伙伴网站通过AdSense计划所获营收为52.23亿美元。

云业务方面,2020年第一季度谷歌云实现营收为27.77亿美元,其他业务营收总计为44.35亿美元。

而在“Other Bets”业务上,财报显示该业务营收1.3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有所减少。

Alphabet CFO露丝·波拉特表示:“因搜索、YouTube和云业务的发展,Alphabet在今年一季度实现了较好的营收,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同比增长了15%。与此同时,Alphabet在本季度前两个月表现非常好,虽然3月份的广告收入减幅较大,但公司会持续注重提高执行效率,并坚持投资长期项目。”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