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发布今年第一季度财报,智能设备总出货量达760万部,实现营收为10.86亿元

伶轩 4年前 (2020-05-13)

这一季度华米总运营支出为2.241亿元,同比增长60.2%。

5月12日,华米科技对外发布今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该公司实现营收约为10.86亿元,同比增长36.1%;净利润约为1920万元,同比大降74.5%。

华米发布今年第一季度财报,智能设备总出货量达760万部,实现营收为10.86亿元

具体到各部分业务营收和支出上,今年第一季度华米智能设备的总出货量达760万部,较去年第一季度的560万部同比增长35.7%;截至2020年3月31日,华米现金及等价物总价值为25.276亿元人民币。

支出方面,财报显示,这一季度华米总运营支出约为2.241亿元,较去年同期的1.4亿元同比增长60.2%。其中,

研发支出约为1.18亿元,同比增长63.5%;

总务和行政支出约为5090万元,同比增长12.3%;

销售与营销支出约为5480万元,同比增长147.2%。

华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汪表示,“财报显示华米在今年第一季度实现了强劲的增长,这得益于品牌认知度提升、新产品的发布和营销的成功。目前,华米在国际市场的发展正在稳步前进,我们也高度关注不同地区市场的细微差别和变化,并采取了针对性的销售和多渠道战略。”

与此同时,在今年CES上华米还推出了新类别的产品,例如耳机和交互式跑步机等,黄汪称这是公司构建全面的健康和健身生态系统的重要战略布局,未来华米还将继续加强与小米合作,在健康领域继续深耕。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