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下滑?OPPO称这是4G转5G的“战前调整”

伶轩 4年前 (2020-06-08)

OPPO不会再在中国市场推出新的4G手机。

OPPO正在做“战前调整”。

近日,针对今年第一季度OPPO智能手机出货量下滑一事,该公司新晋中国区总裁刘波回应称,“在外部看我们的手机出货量确实有所下滑,但在OPPO内部看这并不是下滑,而是‘战前调整’。”

今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下滑?OPPO称这是4G转5G的“战前调整”

刘波进一步解释称,“2G转3G3G转4G时,都会对老一代产品进行调整,通常会减少产量,那么4G转5G也是一样,这是‘战前调整’,此次因为疫情有了一些滞后,不过大家可以在OPPO下半年的产品中看到我们的调整成果。”

与此同时刘波还强调,OPPO智能手机目前在2000-6000元价位档的所有产品都是5G产品,从现在开始,OPPO也不会再在中国市场推出新的4G手机,往后中低端产品均将5G化,在4G向5G转换上的决心是非常坚决的。

2020年是公认的5G规模商用元年,而在通信技术迭代伊始先动起来的往往就是智能手机厂商。

目前,包括华为、三星、诺基亚、小米、vivo、OPPO等均已推出多款5G手机,相关消息也称苹果将于今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5G版iPhone,有关5G移动终端的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