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AR培训,Facebook进军印度教育行业

韩小平 4年前 (2020-07-06)

为期三周的AR培训,将分成两个阶段进行。

据外媒报道,上周Facebook宣布,它已与负责监督印度私立和公立学校教育的政府机构中央中等教育委员会(Central Board of Secondary Education,CBSE)合作,推出一项有关数字安全和在线福祉的认证课程,并为印度学生和教育工作者提供AR支持。

提供AR培训,Facebook进军印度教育行业

Facebook表示,公司和CBSE希望通过这些课题让中学生为新兴工作做好准备,帮助他们发展安全浏览互联网的技能,做出“明智的选择”,并建设他们的心理健康

未来,Facebook将在不同阶段提供这些培训。在第一阶段,将培训1万多名教师;第二阶段,他们将辅导3万名学生。为期三周的AR培训将涵盖这一新兴技术的基础知识,以及如何利用Facebook的Spark AR工作室来创建增强现实体验。

“我鼓励教师和学生申请这个将在2020年7月6日开始的项目。”印度人力资源发展工会部长Ramesh Pokhriyal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提供AR培训,Facebook进军印度教育行业

早在2017年,Facebook就已经在印度开启VR教育项目。据先前的报道,Facebook为印度初创公司和学生开启过两个项目,旨在推动VR技术发展。这两个项目分别为:孵化器项目“印度创新中心”(India Innovation Hub),由Facebook联手印度最大初创企业孵化器T-hub打造,针对初创企业;以及“创新学校”(School of Innovation),由Facebook联手Startup Village Collective打造,主要面向学生。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