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新折叠屏产品Mate V曝光,对标三星

韩小平 4年前 (2020-07-07)

这款手机有可能会在9月份的Mate40发布会上一同亮相。

目前,市场上热衷折叠屏手机的两个厂家分别是三星和华为,而最新的报道显示,华为全新折叠屏产品Mate V,或采用屏幕内翻结构,与三星Galaxy Z Flip设计风格类似。

华为全新折叠屏产品Mate V曝光,对标三星

根据专利图显示,Mate V拥有一块非常长的屏幕,挖孔位置位于手机屏幕顶部的正中间;后壳设计中,镜头和闪光灯都被做成长条形。

手机折叠起来之后的外观就和三星Galaxy Z Flip几乎一样了。手机没有配备第三块外屏,所以在操作上还是要打开手机才行。据传它比三星Galaxy Z Flip多了一颗3D人脸识别镜头。

华为全新折叠屏产品Mate V曝光,对标三星

不过也有消息称,华为Mate V采取的是内折方案,而华为之前的折叠屏产品Mate X和Xs是外翻方案。这三款产品同样拥有内外双屏,其中内屏基本上被屏幕所覆盖。

按照时间来推断,该机有可能会在9月份的Mate40发布会上一同亮相。

在2019年年初,华为推出Mate X折叠屏手机,在今年年初又推出了升级版Mate Xs,两代机型在外观上基本一致,展开后屏幕尺寸为8英寸,分辨率为2480*2200,主要是在铰链材质、工艺、屏幕材质方面进行了升级,增加折叠屏的耐久度。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