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iPhone12最快下月发布,苹果以开始录制新品发布会

韩小平 4年前 (2020-08-18)

库克将以新冠病毒为主题开启新片发布会,发布数款苹果新产品。

四款iPhone12最快下月发布,苹果以开始录制新品发布会

据外媒报道,因疫情影响,苹果九月份的新品发布会将于线上举办,录制地点定于苹果总部大楼(Apple Park),目前Apple Park正在进行紧张的录制。

据透露,此次发布会苹果将发布4款支持5G的iPhone12,分别是标准版iPhone12、 iPhone12 Max、 iPhone12Pro和iPhone12 Pro Max,屏幕尺寸分别是5.4英寸、6.1英寸、6.1英寸和6.7英寸,每款新机都将配备OLED显示屏。

四款iPhone12最快下月发布,苹果以开始录制新品发布会

此次,四款手机的价格也均被透露,分别是:

iPhone 12 5.4英寸版本:64GB 699美元、128GB 749美元、256GB 849美元;

iPhone 12 Max 6.1英寸:64GB 799美元、128GB 849美元、256GB 949美元;

iPhone 12 Pro 6.1英寸:128GB 1049美元、256GB 1149美元、512GB 1349美元;

iPhone 12 Pro Max 6.7英寸:128GB 1149美元、256GB 1249美元、512GB 1449美元;

与此同时,还有可能发布AirPods Studio、HomePod Mini、AirTags,AirPower以及2020年的Apple TV等产品。

四款iPhone12最快下月发布,苹果以开始录制新品发布会

不过,此前也有消息称,此次发布会将以全新款的iPadApple Watch为主,iPhone12或将推迟到10月份发布。

冠以此次发布会的流程,消息也表明,将以库克的演讲开始,以新冠病毒为主题,接下来就是新片发布。不管如何,接下来的一两个月,将是苹果最忙碌的时间,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