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和苹果或将同在9月10日开发布会

韩小平 4年前 (2020-08-31)

华为和苹果,你选哪个?

近日,华为官方微博宣布将在9月10日举行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其中包含了mate40手机,还有平板,笔记本电脑、智能手环等各种智能产品

因为美国的封禁令,这次发布的华为mate40系列将是华为最后一款搭载自研麒麟处理器高端旗舰手机Mate40 搭载的麒麟9000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五纳米工艺,并采用最新的A78大核心架构,性能和功耗相较麒麟900,均有大幅提升。

据报道,华为将在9月3日的德国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上发布这款处理器,值得注意的是,麒麟9000也是全球首款五纳米处理器。

同时,华为mate40将配备5000万像素的主摄,其中主摄为索尼IMX700传感器,拥有1/1.28英寸的超大感光元件,并且辅以40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800万景深+3D ToF镜头,支持10倍光学和100倍数码混合变焦技术。

无独有偶,之前苹果九月份的线上发布会录制测试被曝光,信息显示,苹果也将在9月10日发布新款iPhone12系列手机。

根据目前的爆料,华为mate40Pro的起售价预计在5999元。而iPhone12的起售价约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790元,Pro版本的起售价则为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845元。但从价格来看,差距并不是很大。这次华为与苹果的正面交锋,你会选择哪个呢?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