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3.3万岗位空缺,新人平均年薪 15 万美元

韩小平 4年前 (2020-09-10)

美国疫情导致亚马逊业务激增,人员短缺。

亚马逊3.3万岗位空缺,新人平均年薪 15 万美元

昨日,亚马逊宣布将于当地时间9月16日举办职业发展日(Career Day)活动,本次将开放33000个平均年薪15万美元的工作岗位,当天将有1000名招聘人员参加,还会提供20000次免费职业咨询课程。

这次 3.3 万个办公和科技岗位空缺分别分布在亚马逊的云计算、Alexa和Prime Video团队中,亚马逊表示很快还将在 “亚马逊运营网络中再拿出数千个小时工岗位”。

亚马逊3.3万岗位空缺,新人平均年薪 15 万美元

一位亚马逊发言人表示,在公司办公和科技任职的员工每年将获得平均 15 万美元的薪酬,其中包括工资、股票薪酬和福利,同时还将拥有长达20周的育儿假。

因新冠疫情的影响,今年美国大部分企业受到波及,导致许多人失业,数据显示,53%的美国人因疫情被迫寻找新工作。不过,疫情也导致亚马逊流量大增,业务增长带来了人员紧缺。疫情期间,截至6月30日,亚马逊雇用了3.64万名员工,员工总数达到87.68万人,同比增长34%。

亚马逊称,“职业发展日旨在为所有求职者提供支持,无论他们的经验、专业领域或背景如何无论他们是否想要在哪家公司工作。”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