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问问发布TicWatch Pro 3智能手表,搭载骁龙4100,定价2199元

韩小平 3年前 (2020-10-21)

值得一提的是,TicWatch Pro 3加入了血氧饱和度检测功能。

10月21日,人工智能独角兽公司出门问问在线上发布新一代旗舰级全智能手表TicWatch Pro 3。据官方介绍,这是全球首款搭载高通骁龙4100可穿戴设备平台的Wear OS by Google操作系统的全智能手表,采用12nm工艺,1G RAM+8G ROM内存,较上一代相比,CPU 提升85%,GPU提升150%,功耗优化25%。

出门问问全新发布TicWatch Pro 3,搭载骁龙4100,定价2199元

续航方面,icWatch Pro 3电池容量为577毫安,比上一代电池容量提升了近40%。在智能模式下续航72小时,持久模式下续航长达45天。

外观方面,TicWatch Pro 3选用316L精钢不锈钢通体表身,22mm表带设计,表带由尼龙加玻璃纤维等材料组成。TicWatch Pro 3表体厚度为12.2mm,比上一代轻薄了0.4mm,整体重量42.3g,相比上一代减轻约29%。

出门问问全新发布TicWatch Pro 3,搭载骁龙4100,定价2199元

同时,TicWatch Pro 3支持IP68游泳级防水,支持eSIM一号双终端,可以做到在跑步、游泳、户外骑行等场景下,不带手机也能接电话。

出门问问以语音交互和软硬结合为核心,在AI语音这块,TicWatch Pro 3支持“嗨小问”和“嘿小安”双唤醒词,实现查询路线、餐厅、酒店、查询日历、设置日程等功能,还支持“开始播放”、“下一首”、”停止播放“、“我要买单”等离线口令。

出门问问全新发布TicWatch Pro 3,搭载骁龙4100,定价2199元

在发布会最后的采访可以看出,TicWatch Pro 3可以实现录音与同步翻译成文字的功能,准确率高达98%,支持文本快速定位,自动提取关键词,完成会议纪要一键分享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TicWatch Pro 3加入了血氧饱和度检测功能,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检测血氧值,掌握自己的健康变化。同时,TicWatch Pro 3进一步升级迭代了门禁卡、交通卡及支付功能,让手表充当钱包,抬腕扫码就能完成付款。

TicWatch Pro 3售价2199元,目前已通过出门问问官网、天猫、京东、海尔智家同步开售。

出门问问成立于2012年,于2014年12月发布了全球首款中文智能手表操作系统Ticwear,2015年6月,发布首款纯圆智能手表Ticwatch。目前,出门问问智能手表TicWatch共推出了4个系列,包括TicWatch C经典系列、TicWatch Pro旗舰系列、TicWatch S运动系列以及TicWatch E潮酷系列。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