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 “翻车”案例:信号弱,续航差,游戏卡

韩平 4年前 (2020-11-10)

目前苹果并未对上述问题进行回复。

上周五,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Pro Max开启预定,至此,苹果今年发布的四款机型都开始对外出售。而第一批拿到iPhone12手机的部分用户,却发现了一些问题。

最近,不少用户反馈,iPhone12系列手机的信号出现了问题,比如10天内至少8次彻底没信号,不得不多次通过重启或还原网络设置的方式来恢复信号。还有网友在社交网络表示,“iPhone12老是突然没信号,重启才可以,一天要重启n次,原以为是这一台手机的问题,搜了一下原来很多人也有这个情况。”

iPhone12 “翻车”案例:信号弱,续航差,游戏卡

而据网友反馈来看,无信号的iPhone12,不仅出现在双卡双待机子,还包括联通等合约机,信号弱的问题甚至比之前更严重了,甚至,无信号时也连接不上WiFi。

除了信号弱的问题,还有网友用iPhone 12 Pro在5G状态下测试游戏,发现十分钟后卡顿现象严重。伴随而来的另一个问题是续航,经网友爆料,同样是iPhone 12 Pro在5G状态下,仅仅经过两个半小时的亮屏状态,手机电量就跌了82%。

众所周知,今年苹果采用了高通基带,搭载了A14处理器,支持5G上网,作为苹果第一款5G手机,确实令人期待,而目前iPhone12系列的表现,似乎不尽人意。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苹果并未对上述问题进行回复。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