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终于将三星加入了Android企业推荐计划

韩小平 4年前 (2020-11-10)

除了三星,联想、OnePlus、小米和OPPO在近日也成为Android企业推荐计划的一部分。

今天,谷歌宣布,最大的Android OEM厂商三星现在已经成为Android企业推荐计划的一部分。

由于Android的规模,手机的数量以及在安全性和操作系统更新方面缺乏一致性,谷歌在2018年推出Android企业推荐计划,这是一项以业务为重点的认证计划,旨在说服更多公司信任并依赖某些满足一系列新要求的Android智能手机。

Google称,Android Enterprise推荐设备必须满足Android 7.0及更高版本的最低硬件要求,支持批量部署设备,在Google发布后的90天内提供安全更新长达三年,并提供未锁定设备。

最初满足Google新要求的设备列表自然包括自己的Pixel,Pixel XL,Pixel 2和Pixel 2 XL。该列表还包括BlackBerry KeyOne和Motion,华为Mate 10和P10线,LG V30和G6,摩托罗拉X4和Z2,诺基亚8以及索尼最新的Xperia X设备

三星表示,三星致力于帮助企业客户实现数字化时代的业务现代化,提供业界领先的产品,包括可定制的硬件、易于管理的软件和端到端安全,通过加入安卓企业推荐计划,三星让企业客户更轻松地构建移动体验,通过满足并超越谷歌在安全性、生产力和灵活性方面的标准,保护员工,让他们保持参与感,提高运营效率。

谷歌表示很高兴欢迎三星Galaxy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加入安卓企业推荐计划,为企业提供良好的移动体验。三星参与该计划确保了谷歌的客户能够使用到具有出色安全性、效率和生产力的设备,谷歌期待着在未来有更多的合作。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