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OS 15或将不再支持iPhone 6s/Plus/SE(一代)

韩平 3年前 (2020-11-23)

作为可以使用5年的手机,iPhone6s/Plus确实给力,不过明年,系统不再更新后,或许有一部分用户将随之换新。

据外媒报道,苹果有计划在明年发布iOS15时,放弃对iPhone SE(一代)、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支持。也就是说iOS14将成为这些机型可更新的最新系统。

目前消息暂未确定,不过该消息来源于The Verifier,其曾准确地报道了iPhone 5s和iPhone 6不会获得iOS 12之后的更新。还曾准确地报道,iOS 14将支持所有与iOS 13相同的iPhone机型。

如消息属实,iOS15支持的机型将包括:iPhone 2021年款、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SE(第二代)、iPod touch(第七代)。

2015年9月,苹果推出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第二年3月,推出iPhone SE(一代)。据了解,iPhone 6s/Plus被称为史上最坚挺的苹果手机,目前依然有大批用户在使用。

作为首款玫瑰金色苹果手机,iPhone 6s/Plus曾一度引领手机配色,赢得一批少女心用户。采用苹果A9处理器,和最新的A14没法比,但依然可用。同时,iPhone 6s/Plus还是第一款搭载3D Touch的设备,而且保留了耳机孔,而iPhone 7开始就全线取消耳机孔了。多重细节,让iPhone 6s/Plus至今仍然可用好用。

作为可以使用5年的手机,iPhone6s/Plus确实给力,不过明年,系统不再更新后,或许有一部分用户将随之换新。

按照惯例,苹果将在2021年的WWDC上宣布iOS 15重大系统更新。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