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齐小米之家全套产品要多少钱?网友:69万

韩平 3年前 (2020-11-30)

目前该视频已经下线。

自2010年成立以来,小米一路狂奔,产品线从手机到电视、音箱、平衡车等一系列智能家居产品迅速扩张。在刚刚发布的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中,小米股价、市值也再创新高,还有重回全球手机市场第三的位置,更是让雷军兴奋不已。

时隔10年,有网友提出疑问,现在想集齐小米之家全套产品需要多少钱呢?

最近,有网友在抖音发布视频,在不使用任何优惠券和红包的情况下,在小米之家购买全套产品,花费为69万。

到底买了哪些产品呢?经记者调查,此视频已经找不到了,无法求证。不过,从此博主的过往视频可以看出,此小米之家产品包括小米10等型号的手机,小米电脑,小爱音箱,小米路由器,中性笔等等产品。

对此,网友发表评论称,以前是没钱才买小米,现在没钱买小米。

同时,针对之前爆出的,小米集团清河大学副校长王嵋的言论——“小米认为未来的天下,得屌丝者得天下,得年轻人得天下”,有网友戏称,这位博主乃是最贵的屌丝。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