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发布2020年财报,腾讯会议增速显著

韩小平 3年前 (2021-03-25)

马化腾表示,腾讯将一如既往地践行”科技向善“,与行业合作伙伴携手,为用户、企业乃至整体社会带来不断价值提升的产品和服务。

3月24日,腾讯发布2020年全年业绩报告。财报显示,2020年腾讯营收4820.64亿,同比增长28%,2020年,腾讯实现净利润(非国际财务准则)1227.42亿元,同比增长30%。其中“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板块收入占比为27%,实现收入1280.86亿元。

腾讯发布2020年财报,腾讯会议增速显著

受疫情影响,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迫切,加快了轻量化SaaS服务的普及:腾讯会议、腾讯企点和企业微信等应用都在去年实现了高速增长。

以腾讯会议为例,2020年,因疫情影响,腾讯会议呈现爆发式增长,上线245天用户突破1个亿,成为国内最先突破一亿用户的视频会议产品。2020年,有3亿场会在腾讯会议上进行,推动云招标、云签约、云面试、云培训成为新趋势。

全新的腾讯会议解决方案打破了硬件会议系统之间的壁垒,提升了会议效率,展现出腾讯会议更强的市场渗透能力和商业变现能力。

腾讯发布2020年财报,腾讯会议增速显著

对于2020年腾讯的成绩,马化腾表示,尽管2020年充满史无前例的挑战,腾讯的各项业务仍取得了稳健的业绩,印证了腾讯对用户价值、科技创新及业务可持续性的关注。腾讯将一如既往地践行”科技向善“,与行业合作伙伴携手,为用户、企业乃至整体社会带来不断价值提升的产品和服务。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