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汽车而战,小米申请“小米出行”商标

韩小平 3年前 (2021-05-08)

可以看出,小米的造车业务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小米宣布造车以来,其有关车方面的商标申请不断增多。据企查查显示,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近日新增“小米出行”、“小米智行”商标申请信息,国际分类涉及金融物管,商标状态均为“注册申请中”。

不仅如此,小米还曾于4月1日申请注册多个“米车”商标,国际分类包含12类运输工具,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此外,小米科技同时还申请多项“小米汽车”、“米汽”、“小米造车”等相关商标。

今年3月30日,小米集团发布公告官宣造车,在当晚举办的小米发布会上,小米创始人雷军表示,这是自己最后一次创业,愿意赌上自己全部的战绩和声誉“为小米汽车而战”

不过,小米在汽车领域的布局很早就开始了。以专利为例,早在2012年,小米就开始申请车辆控制方面的专利,后来更是在智能座舱以及汽车安全上加大专利投入。

与此同时,有消息爆出,福特中国内部通知,福特中国电动车事业部首席运营官(COO)、Mustang Mach-E电动车项目负责人朱江已正式离职,对于朱江的下一站,业界普遍猜测可能就是小米汽车,但这一消息并未得到证实。

可以看出,小米的造车业务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