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Q2手机销量超越苹果,雷军发公开信

韩小平 3年前 (2021-07-16)

不仅有股票,还有成就感,不得不说,小米二季度表现确实很OK。

今天凌晨,Canalys发布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报告,报告指出,小米市场份额占17%,智能手机销量超越苹果,晋升全球第二。

报告指出,小米的高速增长,更多的来自海外市场的增长,具体来说,小米在拉丁美洲、非洲和西欧的出货量分别增长了300%以上、150%和50%。

报告还显示,位居第一的是三星,占总出货量的19%,苹果公司以14%的份额位居第三,而vivo和OPPO保持强劲增长的势头,各占10%,跻身前五名。

对此,雷军发布全员信,称这是梦幻般的成就,是小米重大里程牌,同时强调,小米“三大铁律”——即技术为本、性价比为纲、最最酷的产品。

Canalys也对小米给予高度评价:称小米已经完成从挑战者到市场主导者的业务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最近,雷军宣布小米向3904名员工授予7000多万股股票,用来奖励优秀青年工程师、优秀应届生和团队核心岗位的优秀员工,以及年度技术大奖获得者。

随后,雷军又拿出119650000(1.19亿股)小米股票,用来奖励技术专家、新十年创业者计划首批入选者,中高层管理者等122人。

不仅给小米员工颁发了奖励,作为金山的董事长,雷军给金山全体正式员工也送去了489万股股票。

不仅有股票,还有成就感,不得不说,小米二季度表现确实很OK。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