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Karma谍照曝光,这是要提前造势吗?

韩璐 8年前 (2016-08-02)

照片都曝光了,GoPro这次应该不会再跳票了吧!

GoPro Karma谍照曝光,这是要提前造势吗?

在两个多月前,由于营收成绩不佳,可穿戴相机制造商GoPro宣布推迟无人机Karma的发售计划。而就在近日,Twitter用户Konrad Iturbe发布了一张疑似是GoPro Karma无人机的正面照片,一下子,圈内震动了!

根据照片显示,承担Karma无人机拍摄任务的是一台搭载在机身前的GoPro Hero 4运动相机。

将图片放大,我们可以在机身左侧脚架与机身连接处发现一个不太明显的圆点,或许我们可以由此猜测Karma无人机的脚架是能够自由折叠的,就跟小米无人机一样,方便携带。

GoPro Karma谍照曝光,这是要提前造势吗?

除此以外,根据三轴云台的外观设计以及安装部位,我们是否也可以猜测,在闲置时,Karma无人机的云台是可以拆下来,并安装在独立推出的手柄上,变成GoPro玩家群体里非常流行的手持稳定器。

GoPro Karma谍照曝光,这是要提前造势吗?

其他的至于四个机臂是否可以折叠以及操控方法等细节,现在单从一张照片是无从得知的。不过,上周在公布2016年第二季度财报的时候,GoPro CEO Nick Woodman曾透露Karma无人机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公布,希望这次不会再次上演“跳票”戏码!

此外,GoPro2015年第四季度营收为4.366亿美元,同比下滑31.1%,不幸的是,5月份公布的2016年第一季度财报表现依旧惨淡,营收仅为1.835亿美元,更是同比下滑49.5%。在营收如此惨淡的基础上,Karma无人机或许就是他们目前唯一的寄望了。不过,相比于大疆等生产专业级航拍无人机的体积之大,Karma无人机的小巧以及便携也许真的能够让GoPro重新焕发生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