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云服务挖角微软;Adobe认为AR才是广告业真正未来

韩璐 7年前 (2017-03-14)

谷歌云服务拿下美国第一大运营商Verizon。

1、Adobe:VR不会颠覆广告业,AR才是真正未来

谷歌云服务挖角微软;Adobe认为AR才是广告业真正未来

Adobe正在对虚拟现实(VR)营销领域进行试验,在今年的移动世界大会上,该公司演示了一个品牌是如何潜移默化的将沉浸式的广告插播到用户的VR体验中。

但有趣的是 ,该公司的产品营销总监不认为该产品会改变广告的形式,反而认为增强现实(AR)是营销人员需要关注的领域。坎贝尔·福斯特(Campbell Foster)表示,AR与商业具有自然相互作用。“例如,如果你在商店,该技术能够及时弹出信息并告诉你:‘如果你要外出了不要忘了买谷物…这是你最喜欢的品牌...哦,它今天降价2美元了... ,’这些信息对于营销人员和消费者都非常有价值。”

2、微软HoloLens代理计划迎来六个新的欧洲合作伙伴

谷歌云服务挖角微软;Adobe认为AR才是广告业真正未来

在选定的欧洲国家推出HoloLens开发版后,微软昨天宣布,其HoloLens代理计划迎来六个新的欧洲合作伙伴,分别是:Black Marble (英国)Fundamental VR (英国)、Holoforge (法国)、Immersion (法国)、REWIND (英国)、Zuhlke (德国)。

这个计划已经包括在美国和加拿大的10个代理合作伙伴,现在连同六个新的欧洲合作伙伴,他们将帮助开发人员创建混合现实应用程序。微软表示,选择微软指定的HoloLens代理机构,是客户开始创建混合现实应用程序的最快方法之一,这种方式可以快速转换现有3D数据,带来新产品和信息,并为业务增长创造新的机会。

3、美国上市军工企业D13推出新型反无人机产品

谷歌云服务挖角微软;Adobe认为AR才是广告业真正未来

位于美国弗吉尼亚的上市军工企业Department 13 International(简称D13)近日在澳大利亚对其一流的反无人机产品MESMER进行了一系列演示和操作测试。

MESMER是一款低功率、非动力无人机缓解解决方案,通过一种安全有效的方式来保护人员和基础设施不受到有危害无人机的袭击。MESMER在演示和测试期间,为各种各样的潜在客户展现了高水平的一面。另外,MESMER提供了自动检测和缓解策略,客户可以根据具体情况来控制目标靶机,使其停止工作、改变方向、降落等。

4、挖微软墙脚!谷歌云服务拿下美国第一大运营商Verizon

谷歌云服务挖角微软;Adobe认为AR才是广告业真正未来

据外媒报道,为了提升自家业务的形象与地位,谷歌母公司Alphabet对外披露了一批该公司云业务的新客户。报道称,在上周的公司活动中,该公司云服务主管戴安·格林披露了近期斩获的一批大牌客户,其中就有高露洁、汇丰控股和eBay。

此外,谷歌还成功的挖到了竞争对手微软的墙脚:据美国第一大运营商Verizon宣布,该公司已经将旗下15万名员工转移至谷歌的生产力应用G Suite上。此前,Verizon使用的是微软Office应用套件。

5、微软AR专利:可提供视场外对象的增强现实信息

日前,美国专利局通过一份微软的专利(专利号为20170069143),其中披露,通过一种增强现实设备可以在现实环境中为用户提供视场外相关对象的信息指示,而这些指示可以是任何类型的,包括但不限于音频指示或者视觉指示。

谷歌云服务挖角微软;Adobe认为AR才是广告业真正未来

以上是增强现实设备(104)的示例图,该设备包含一块或多块透镜、扬声器,一个或多个麦克风(获取用户的语音指令)、一个或多个面向外部的图像传感器(获取用户正在观看或者用户背面的物理空间图像,可包括一个或多个深度传感器/二维图像传感器)、一个或多个运动传感器。据了解,这个增强现实设备(104)还具备眼球追踪、GPS定位、头部追踪等功能。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