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尺寸太尴尬,苹果或将停产iPad mini平板电脑

韩璐 7年前 (2017-05-17)

苹果有可能停产iPad mini全线产品,mini将因其销量不佳和尺寸问题退出苹果市场。

因尺寸太尴尬,苹果或将停产iPad mini平板电脑

自从5.5英寸的iPhone plus推出以后,人们对于iPad mini的需求也越来越少了,苹果已经注意到mini因为不受消费者待见而销量惨淡的事实,决定让Mini退出历史舞台。

2012年,苹果推出了iPad Mini,但当时是作为厚重的9.7英寸iPad的轻薄替代品,为只需要浏览网页、收发电子邮件和玩游戏的用户来说是不错的选择。今年夏天将要发布经过重新设计的iPad pro,显示屏尺寸达到10.5英寸,而5.5英寸iPhone Plus俨然又成了Mini的替代品,并且手机也具有平板电脑无法具有的优点,例如摄像、通讯。越来越多的现状证明,Mini是时候说再见了。

因尺寸太尴尬,苹果或将停产iPad mini平板电脑

但是,目前我们尚不清楚在不进行任何升级的情况下,苹果是否计划继续销售现款iPad mini,或是在不久的未来就直接停售这款产品。iPad mini4目前仅提供128GB版本,售价是3288元,WiFi+蜂窝数据版要价4388元。今年3月,苹果推出了新iPad取代了之前的Air系列,配备了更快的处理器以及更先进的采用抗反射涂层的显示屏,有32GB和128GB可选,售价分别是2688元和3788元。新iPad的推出似乎也表明,苹果已经放弃了iPad mini,未来的iPad产品线将由iPad和iPad Pro组成,不再有mini。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