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hie紧跟潮流,给大热的Galaxy S8配置了配套充电壳

韩璐 7年前 (2017-05-17)

专注手机配件的Mophie这次为三星Galaxy S8带来了一款充电壳,可谓追随潮流。

Mophie紧跟潮流,给大热的Galaxy S8配置了配套充电壳

配件厂商热衷于给大热产品制作手机壳、贴膜、充电器等,因为利润空间相当大。而在手机电池领域耕耘多年的Mophie这次选择了抱紧三星Galaxy S8的大腿,为其推出了配套的手机充电壳。

3月底,三星正式推出了2017年最新年度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8和Galaxy S8+。这两款从4月21日开始全球铺货,此后陆续传出捷报,声称前期订单量惊人,而且上市的国家越多喜讯越多,三星一度表示比上一代旗舰Galaxy S7的销量还要疯狂,其销量突破了500万大关。

正式抓住了销量暴涨的热点,Mophie才不失时机地推出了S8 Juice Pack手机充电壳来配合三星的强大销量。小的型号包括一个2950mAh的电池,而S8 Plus版本则内置了一个3300mAh的电池。官方表示,其最大可以提供33小时的待机时间,同时具备了Charge Vault技术,可以提供稳定的充电体验。

官方表示,这款充电壳几乎可以与任何无线充电垫配合使用,包括在机场、咖啡馆、汽车或其他有无线充电的地方,所以再也不用担心烦人的线缆了。Mophie Priority+charge还允许在连接到计算机时进行充电和同步,而且优先为S8充电后再给电池充电。

Mophie紧跟潮流,给大热的Galaxy S8配置了配套充电壳

内置磁铁的Charge Force技术可以提高家庭、办公室、车内和旅途中的无线充电体验。它可以和Mophie充电底座磁性对齐,以将手机固定到位,防止跌落。其价格大约在100美金。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